YES!!!我們偷偷的拍了"孕婦寫真"~~~~

因為怕被罵浪費錢所以在開拍前都沒走漏風聲cc來個先斬後奏

 

6e1060  

 

人生大事不外乎就是結婚生子...

婚禮都這麼認真的準備了..

懷孕生子這件大事我也不想馬虎帶過...

打從得知"有身"開始..鄭先生每天都用相機幫我記錄我的肚子..每個月我們也都會拍下"我們一起懷孕吧!"的記錄照

但........其實我最想拍的還是孕婦寫真啦......

務實的鄭先生當然不想答應我這項請求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锏跟鄭先生說:就當作是我辛苦懷小沃克的禮物嘛~~~~

鄭先生凹不過我的任性終於答應我了

其實我早就盤算好他最後還是會答應我的

所以在許久之前..約莫是去年十一月也就是剛懷孕時...就偷偷進行著打聽攝影師的前置作業....以及蒐集了一些孕婦寫真的範本....哈哈

為的就是只要他一答應馬上下訂! 選日期!

 

-------------------------------------------------------------------

在茫茫攝影師人海中我是怎麼找上這位攝影師呢?因為在我結婚前有無意間看到他的作品...當時就非常喜歡這位攝影師的拍照風格

但在這之前我已經拍了一次辛辛克萊..一次Yes, i do自助婚紗...一次花蓮自助婚紗..再拍下去我怕我老公會直接悔婚 哈哈哈

加上當時看到作品時也還不知道攝影師是誰....一直到去年十一月..再次發現他跟他老婆的粉絲團...裡面有我當初看到的作品

馬上寫信詢問結婚週年照的價格以及檔期....但經過冷靜思考決定把扣搭留在孕婦寫真好了.....

經過鄭先生答應後...就在今年2月確定了攝影師.....

訂好日期選好攝影師接著就進入等待肚皮撐大的放空階段...

放空了一段時間才想說還是得找個人幫我梳化...都這麼搞剛請了專業攝影師...當然也要找個專業化妝師

第一人選就是我結婚時的新秘

我敲了Melody 芹的fb詢問檔期....ya~有空檔...而且說包個小紅包就好

有沒有這麼幸運.... 找到她幫我化妝我整個計畫就趨近於圓滿啦

深井猴xMelody芹的組合...讓我更high了...但也很緊張....

因為..他們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我一定要認真做功課才不枉費找到這組夢幻組合...但自助孕婦寫真比自助婚紗還難做功課..所以拍照前我是有些許的緊張

加上懷孕時特別容易累...不像拍自住婚紗時花那麼多時間去籌備...所以又放空了一陣子..

 

直到開拍前半個月才開始想要拍照的道具

以下是我準備的"給西"大家參考((有些當天沒用到))

道具

  1. 客製化手工餅乾(包屁衣.翹鬍子.我愛Dad&我愛Mom)
  2. 嬰兒衣服
  3. 營養補給品(瓶瓶罐罐三瓶+滴雞精+珍珠粉)
  4. 廁所(孕吐照)
  5. 人體彩繪筆(在肚皮寫上coming soon.預產期..週數.Loading….please wait…)
  6. JohnnyWalker 酒一瓶(因為老公叫Johnny ,所以兒子叫小沃克)
  7. 相機(鄭先生拍我)
  8. 拍立得照片
  9. 櫻桃
  10. 奶嘴.奶瓶
  11. 圍兜兜
  12. 耳機
  13. 驗孕棒
  14. 傳聲筒
  15. Boy or Girl 板子
  16. 氣球(後來沒準備)
  17. 滿天星(後來沒準備)
  18. 泡泡
  19. 咖啡
  20. 媽媽手冊
  21. 緞帶(綁肚子)
  22. 妊娠油
  23. 玩具小海馬
  24. 捏鼻子超音波照

  衣服

  1. 白短澎裙+小可愛
  2. 長紗裙(湖水綠)+小可愛
  3. 睡衣一套
  4. 牛仔短褲+T-Shirt
  5. 孕婦洋裝2
  6. 韓風小草帽(後來沒準備)

拍照地點

     1.  四季水漾樣品屋

     2.  沙崙海邊

 

這些道具清單我是拍照前一兩天才傳給攝影師的

至於拍照風格我幾乎沒有跟攝影師討論....因為這位攝影師的風格很強烈...我找他拍也是因為他的風格我很喜歡

所以我只傳了我準備的道具...連蒐集的圖我都沒傳給他看..尊重專業!

 

---------------------------------------------------------------------------------------------------------------------

5/28~懷孕第33週~開拍日

11:00

首先先謝謝壹咖啡學長....借我們場地化妝...有冷氣吹...還可以借電使用電棒捲

還有Melody提早到現場幫我化妝...雖然之前就說好淡妝自然風就好..但他還是很專業的帶了完整的化妝用品..而且很細心的一層一層幫我打底

我覺得我這次的妝應該有比結婚時更棘手...膚況非常不好...又長很多斑...害我很不好意思讓Melody花這麼多時間

 

38e730  

 

------------------------------------------------------------------------------------------------------------------

準備就緒~~~前進拍照地點

 

13:30 四季水樣樣品屋

攝影師到達淡水跟我們會合...出發前往樣品屋....

到了現場攝影師看了我帶的衣服..幫我搭配了一下接下來會用到的衣服...

這場景選了一套白色洋裝...跟一套湖水綠長裙+小可愛

接著就喀擦喀擦的拍下去...

過程中他還誇獎我們算好拍..他想要的感覺都有拍出來...不曉得是不是看出來我很緊張安慰我

還一直誇獎鄭先生很帥..鼻子很挺...很有明星臉((鄭先生一定很得意))

 

 

16:00 沙崙

這天天氣很好...前一晚我還擔心會下雨..沒想到出太陽還有微微的風...真的是太幸運了

如果因為下雨取消海邊外拍我會覺得很遺憾(我婚紗照兩次到海邊一次是太陽下山了..一次是陰天><..如果這次還是我真的會想哭)

而且我最欣賞的就是這位攝影師海邊的作品....好險老天賞臉...讓我順利的拍到晴天海邊照了  

到了沙崙Melody幫我快速把頭髮盤起來...(這時我真的很感動..她是準新娘還陪我出去外拍...頂著太陽..被蚊子咬的風險..還不時的幫我補妝..真的是不知怎麼回報他了)

 

6c23b0

換裝完畢..攝影師帶我們前進至一片草叢中....

此時..攝影師發現我在戶外比較放不開......好在攝影師很會帶情緒....後來有漸入佳境

(題外話:每次攝影師叫我們深情看對方...多點情緒我都會想笑..我覺得我跟鄭先生好沒感情..平常都在鬥嘴搞笑..實在是很難有感情阿)

在草叢間喀擦喀擦拍了一些後..繼續前進到海邊......這應該是我懷孕後第一次到海邊吧....

海風吹得好舒服...海景也很美....這也是我們孕婦寫真的最後一站...

 

 

fa9be20

 

本來以為會很累.....結果還好耶....可能是太久沒接觸到大自然了...順便也在那放鬆了一下..加上攝影師跟Melody人都很好..讓我們覺得很有親切感不會有壓力

所以一整個下午拍下來....很享受....(除了攝影師叫我跟鄭先生對看時要多放感情讓我覺得很困擾外)

好想慫恿大家去拍孕婦寫真唷.....雖然我一直被念"促頭就ㄗㄟ"(台語) 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謝謝鄭先生送我的孕婦寫真禮物...還有深井猴攝影師...還有Melody芹給我一個愉快的下午

 

31cef0

 

ㄟㄟㄟ 還沒結束呢??回到家妝都有點花了還捨不得卸妝...於是又在家裡拍了幾張...真是拍不累阿我

鄭先生幫我拍下了我的媽媽是大姐頭

 

b98f410  

  

 

 

 

還有再幫我訂做的可愛的糖霜餅乾多拍幾張

 

 

f605870

接下來就等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啦。。。。。期待ing。。。。。。。

到時的照片絕對有別於上面那幾張...風格大不同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