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有提到我們有刻意晚到婦產科報到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快驗出有囍了

太早去婦產科只是多花掛號費而已

所以10/30驗到,我們11/5才去報到

其實預計更晚去的,但第一次當孕婦充滿好奇而且有些害怕,

因為初期我下腹部每天都像生理痛一樣,痛了好多天,有時候還會突然痛醒

11/5下午想一想馬上CALL鄭先生,跟他說晚上我們去診所看看好了

於是鄭先生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跟我到英專路的婦產科檢查

ea91a20  

 進去前心情很平靜

 因為用了兩款驗孕棒,一個是電子的另一個是試紙的,絕對沒問題啦

 結果一進去診間

 醫生:你上一次月經是幾月幾號

 我:六號

 醫生:是上個月六號吧

 我:是這個月!

 醫生:你怎麼這麼早就驗到了(醫生用很懷疑的口氣)

 我:我也不知道~~~~我用了兩款驗孕棒都呈現有懷孕(心理O.S他就讓我驗到了我也不知道) 

 醫生:那我來幫你照照超音波吧

 於是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床上..首先先擦油之後開始在肚皮上嚕來嚕去

 醫生:都沒看到有東西耶

 我:ㄏㄚˊ也太讓人失望了吧

 醫生:你先下來,我拿試紙給你再驗一次

 我緊張了.......開始懷疑起那天驗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進入廁所好險有尿,馬上拿出來給醫生

 我跟鄭先生在外面等結果.....((超緊張的..如果是假的我們就空歡喜一場了))

 後來醫生叫我們再次進去時說....恭喜是有兩條線沒錯

 但可能真的是你們太早驗了所以還照不到...等一周後你們再來.....

 呼~~~~~~鬆了一口氣

 對了我還有記得要問醫生我腹部痛是正常的嗎(超怕子宮外孕)

 醫生說因為初期正在充血所以會有疼痛感是正常的,只要留意不要出血就好

 聽了這席話,有心安了一些

 第一次以孕婦身分踏進婦產科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會要抽血...照陰道超音波...還幻想醫生會跟我講很多的注意事項

 結果就這樣五分鐘內結束!而且甚麼都沒看到><好空虛唷~~~~~

 但結束這次也開始期待下次,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個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